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梅花伞改名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3 11: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近日,梅花伞发布公告表示,鉴于梅花伞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梅花伞主营业务已发生重大变化,梅花伞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并已通过董事会决议。

  去年10月份,停牌逾一个半月的梅花伞发布公告称,将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游族信息”)100%股权。交易完成,游族信息将完成借壳上市,而梅花伞将由伞具制造商正式转型为一家网络游戏类上市公司。

  重组方案显示,在梅花伞剥离原有资产的同时,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游族信息100%的股权,收购总金额达到38.67亿元;同时,梅花伞拟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4.9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18.06元/股,用于增强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据悉,梅花伞原有的资产及所有负债都将剥离给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安邦所控制的厦门梅花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厦门梅花”),估值作价2.69亿元。而之所以走上买壳之路的背后,是梅花伞原有主业盈利能力的下滑。

  该公告还表示,梅花伞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向林奇、朱伟松、上海一骑当先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等发行共计1.93亿股股份,全部股份已于今年4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手续。

  记者_洪伟烈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