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营养净化领导品牌爱身健丽进入中国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11-18 09:24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主题为“实现中国梦做健康中国人”的爱身健丽北京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新网程春雨摄
爱身健丽首席执行官Kevin Adams宣布爱身健丽健康食品解决方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中新网程春雨摄

  中新网11月18日电11月16日,主题为“实现中国梦做健康中国人”的爱身健丽北京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论坛上,爱身健丽首席执行官Kevin Adams宣布爱身健丽健康食品解决方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健康管理专家来到中国

  爱身健丽成立于美国,至今已有12年历史,是一家提供个性化终身健康解决方案的创新健康和保健公司,在北美及亚太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爱身健丽的健康产品解决方案覆盖了蛋白固体饮料、速溶水果粉、速溶植物粉等健康膳食代餐产品,其“营养净化”的产品理念正是应对现代社会肥胖症和慢性疾病的日益增长和蔓延而提出的。

  据Kevin Adams介绍,爱身健丽品牌创立的目标是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对健康饮食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很简单——帮助中国的消费者达成生活中的健康目标。爱身健丽的产品在注重营养均衡的同时,能够帮助人体建立‘体内环保’从而保持身体的健康。而且味道很好,适合各种人群,特别是那些希望改进饮食和健康、选择有其它营养代餐的人群。这些有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轻松踏上健康生活的旅程。”Kevin Adams表示。

   “营养净化”应对健康隐患

  目前,中国正面临着各种健康威胁。肥胖、营养失调、污染、持续压力负担等等,威胁着全中国超过13亿人口的健康。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到2015年,我国大约50%至57%的人口将超重。”而瘦胖子“现象也是一个有中国和亚洲特色的健康问题:亚洲人通常因为身体质量指数(BMI)正常而不被认为肥胖,事实上BMI正常的瘦胖子面临高风险的代谢症候群,包括高血压、高胆固醇和高三酸甘油酯等问题。此外,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也是不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表现。而爱丽健身的产品能够通过控制营养的摄入,帮助人体调节内分泌,调节脂肪含量,在控制体重的同时,达到人体机能的平衡,实现“营养的净化”,从根本上解决饮食所带来的健康问题及隐患。

  爱身健丽能够面向不同人群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健康解决方案,使人们更好的享受生活,与其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密不可分。爱身健丽首席科技官Suk Cho博士告诉记者,爱身健丽拥有一支超过30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包括了营养学、化学、生物学、微生物学、毒理学、运动科学等多领域的专家。他们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在最先进的科学和技术研究的基础上,研发出产品配方,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和有营养的产品。同时,研发团队也同许多大学的知名营养研究人员合作。例如,爱身健丽最近同芝加哥的伊利诺伊大学一起,共同完成了一篇关于爱身健丽产品的医学研究文章,这篇文章在两个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营养期刊、营养与代谢期刊)。这项研究很好地体现了爱身健丽对饮食、营养和健康三者关系的深入了解。

  在帮助消费者实现健康生活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的安全更是爱身健丽产品研发的首要任务。Kevin Adams告诉记者,爱身健丽会监测最终产品达到卫生和配方标准的整个过程,并严格遵循法规准则,没有丝毫马虎。在他看来,爱身健丽的核心价值就是诚信、热情、有目标,“爱身健丽更加注重家庭和个人的健康生活,对此,我感到很自豪,在这些方面,我们也从不妥协。我感到有了这些价值核心,我们能够做到与众不同。“(中新网财经频道)

标签:中国市场|爱身健丽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