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闽品汇开通线上市场打造B2B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16 0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日前,闽品汇携手天猫供销平台,在泉州举办闽品汇线上专业市场开通仪式。

  据了解,闽品汇平台采用“企业+实体+平台+仓储”模式建立诚信系统。“平台在孵化小微企业的品牌,培养小电商的成熟与营销技巧服务的同时,还将承担产品供应商和分销商的初审、质量检测、商品实样图片描述、协调解决价格的纠纷问题。”泉州市网络零售协会创始人、晋江市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革介绍,闽品汇将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将进一步对B2B交易的信息流、物流与资金流的优化整合,建立起面向小微企业电子商务B2B推广与分销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

  随着纺织服装、鞋业、建筑建材、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等产业链完善,泉州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福建省最大的网络零售聚集区和网货供应地,B2B模式已成为泉州电商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闽品汇综合市场作为天猫供销平台的一个试点,为泉州小微企业链接桥梁,这一系列使越来越多的泉州品牌商品供应链业态提升,使商品畅通走向消费者。据悉,作为泉州首创设立的原产地标识项目(即闽品汇),该平台将通过与天猫合作,打响泉州产品网上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B2B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