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更适合中小企业 中国网库全新B2B平台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数码2013-08-19 09:26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中国网库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庆祝14周年并发布了全新的B2B平台。新平台更适用于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真实数据、更多价值的信息环境等相关信息。
中国网库产品研发总经理张卫卫先生介绍单品网平台的升级

  8月16日,中国网库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庆祝14周年并发布了全新的B2B平台。新平台更适用于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真实数据、更多价值的信息环境等相关信息。

  凭借单品模式的中国网库首次对外界公布了单品网的升级,升级后的单品网将实现五大功能应用,具体表现在:

  其一,建设专业的品类交易平台,聚合各类品类专业数据,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建立品类大数据应用与服务体系;

  其二,全面开放网库平台,共享网库买家数据,进行跨平台推广,各单品网平台之间进行数据共享,促进上下游产业链交易;

  其三,提供多种交易模式,整合第三方电商服务,在提供银联B2B支付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的支付机构,提供多种B2B交易支付方式;

  其四,以企业做账号实现单品采购,单品企业买家可以在品类网上主动筛选优质供应商,通过询报价服务,私密、快速的达成采购意向,平台的企业会员可以通过平台引导,实现卖家与买家的身份转化,将企业会员B2B采购特权赋予有企业背景的员工,满足个人买家采购需求,扩展平台买家规模;

  其五,单品通会员服务实现单品专卖店和单品专供,单品推广、单品营销、单品交易帮助企业卖好一款产品。搭建企业网上单品专卖店,抛弃固有网店模板形式,通过单品专供赢得用户的亲切感与信任,树立企业品牌形象,针对特定企业买家提供针对性的推广服务,同时组织开展针对单品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促进企业单品销售。

  在单品网的运作模式上,中国网库则负责平台的运营维护、营销推广、数据支撑等服务,并引入该单品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也就是1+N的形式,1个细分领域的主导企业通过单品网将聚合N个上下游企业。而平台上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共享网库积累的760万的企业数据。

  据悉,中国网库自1999年创始以来已平稳走过14个年头,经过14年来的发展至今中国网库已是目前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中国网库最初依托114网络平台为基础,积累了760万的中国中小企业数据,并以此为基础开展B2B电子商务服务业务。并拥有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一直致力于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与集聚,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在全国157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北京、武汉、贵阳、广州等24个地区建立区域运营总部,通过各地运营共同挖掘100万以上真实的企业单品数据,确保推动30万活跃企业数据。

标签:中小企业|网库|B2B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