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纺织鞋服领军人才将赴京参加北服研修班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3-10-09 16:04我来说两句
  

  柒牌、劲霸、七匹狼、361度、三福、华闽等数十家纺织鞋服企业的40余人将于25日-31日赴京参加晋江市政府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举办的“晋江服装领军人才北京服装学院高级研修班”。
        “研修方式以集中授课、案例分析、沙龙讲座为主,与国际一流大师零距离对话,结合观摩国际时装周顶级时装表演,实地参观企业与市场等,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学习。”该研修班相关负责人曾先生介绍说,研修班的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有兴趣的企业要抓紧时间。

标签:鞋服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