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鞋服填补专业缺口引导流向技术岗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3-10-09 16:04我来说两句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晋江鞋服产业已经出现了专业人才缺口。“近年流入晋江的人才主要都流向企业财务、人力、行政等岗位。”苏延辉谈到,晋江鞋服产业目前的人才缺口主要集中在两个层面,即高端管理、销售人才以及一线熟练工人。

  据介绍,目前仅陈埭镇就有超30万的制鞋工人,他们是企业生产的保障性因素。“留住熟练工,就需要培养一批能深入了解本土行业现状的管理人才,在这方面,创业基地能够引导更多人才流向技术岗。”李海庭说。只有这样,人力才能得到更好的分配,人员可从过去较为集中的财务、人力等岗位,进入新的流动环节,促进晋江鞋服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鞋服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