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特步开展品质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30 16: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近日,特步湖南工厂组织该厂现场管理干部及品检人员,开展了品质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据悉,该课程围绕产品质量特性及品管工作方法、产品品质预防及参考标准、标准的执行与监督、质量体系的改进原则、品管环境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虽然是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培训,但学员的学习情绪依然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

  “品质来源于细节,好的品质是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课程的最后,特步制造事业部品管部高级经理表示,除了掌握质检标准外,所有员工更应该从源头抓起。(记者_庄娜芬)

标签:特步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