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安海玩具同业公会举办培训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31 08: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日前,安海玩具同业公会邀请了有关培训与监测机构,针对本次欧盟玩具新指令的有关内容为会员企业进行培训讲解,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玩具新规则。20多家企业、4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有关机构对新指令在化学安全方面的修订进行详细解读。

  “这次新的法规扩大了检测范围,也增添了许多细则,对那些准备不是很充分的企业来说,很可能会措手不及。在此也建议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完善监测机制,使自己更好适应新规则。”欧陆集团上海检测实验室经理张琛表示。

  此次培训会也得到了公会会员的认可与欢迎。

  源盛玩具方面表示,新规定的实施对企业来说肯定有影响,比如在成本方面便有所提高。“但规定对每个出口欧盟的企业都是公平的,企业也需要严格参照规定进行生产。”另一家玩具企业也表示,此次培训会对其了解新规则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出口玩具常常涉及检测报告,此次对新规则的学习也能更好地帮助我们进行相关调整。”

  据悉,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适应玩具行业的法规法则,安海玩具同业公会已成功举办多次培训会。

  “欧盟是晋江玩具最主要的出口市场之一,其政策上的变化对晋江玩具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此次培训会的目的也正是为了让晋江本土的玩具企业进一步了解欧盟方面最新的规定,使其在贸易过程中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安海玩具同业公会会长、泉州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清海表示。(记者_林建阳)

标签:安海|玩具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