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安海益民电器空调展将开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6-05 15:26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安海益民电器获悉,安海益民电器将于6月10日-13日举行空调展,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诸多实惠的空调产品,还可领略到诸多主流空调品牌今夏的明星产品,因此有需求的消费者千万别错过,这可是抄底选购空调的好时机。

        汇集格力美的大金三菱等主流品牌

       安海益民电器空调展即将开幕

       日前,记者从安海益民电器获悉,安海益民电器将于6月10日-13日举行空调展,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诸多实惠的空调产品,还可领略到诸多主流空调品牌今夏的明星产品,因此有需求的消费者千万别错过,这可是抄底选购空调的好时机。

  晋江经济报记者_唐淑红 王家煜 文图

  主流空调品牌齐聚一堂

  据了解,这次安海益民电器举办的空调展备受关注。格力、美的、大金、海尔、志高、松下、三菱、格兰仕等主流空调品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届时的空调展上,这些主流空调品牌将各自旗下明星产品云集一堂,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空调盛宴。

  据介绍,格力将推出新品KFR-26GW,该产品机身采用典雅红面板,隐带立体层花纹,外观图案高雅大方,它是属于格力空调最新静音技术的结晶,针对空调整体运转流程,从进风到送风中五大关键部位精心设计改良,实现低分贝至低静音效果。同时,该产品设置有智能清洁按键,利用空调内部的冷凝水冲刷蒸发器,清洁蒸发器表面的尘埃,6分钟内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另外,大金空调推出一款新品FTXB325LC,该产品拥有“舒适气流”功能,其自动调节水平挡板的角度,进一步提升制冷、制热的空调效果,还有“强力运转”功能,一键按下,空调即以最大风量、最大能力进行强力运转,可迅速达到设定温度,20分钟后自动恢复至正常运转状态,还有该产品拥有“UP—钛”光催化过滤网,能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及各种微粒,不仅可以除菌,甚至连细菌的尸骸也可以分解,滤网不易堵塞,长久保持其高效除菌能力。

  现场尊享特惠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安海益民电器举办的空调展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个抢购空调的好时机。据安海益民电器总经理鲍天丛介绍,所有参与展出的主流空调,都将在现场给出巨大特惠活动。因为这次活动有别于以往,很多空调价格都是厂家直供价,震撼人心的让利幅度使得本次空调展成为年度最值得出手购买的好时机。随着家电节能补贴的结束,当下卖场里一些节能空调价格上涨10%,为此,消费者此次购买相当划算。据了解,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本次参展的各大主流家电卖场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不仅将精心布置展架,还会把各自品牌旗下最重磅的主流型号都带到现场,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观赏到当下主流空调品牌的最新产品。

  总之,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实惠,也为了吸引更多关注和潜在客户,益民专门准备了一系列诱人的特惠政策,以最强大的阵容,最诱人的优惠幅度献给广大消费者,相关的优惠活动将会在活动现场揭晓。如果你有计划购买空调产品,那么本次活动千万别错过。因为错过了这一次,意味着你购买空调产品可能就白白流失了一些特惠。

标签:电器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