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苏宁传分拆地产业香港上市 集资料为减债

www.ijjnews.com来源:2012-12-26 15:11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引述内地传媒报道,深圳A股上市的苏宁电器,拟分拆地产业务苏宁置业来港上市,承销机构为摩根大通,然而苏宁电器及摩通均没有对传闻置评。

苏宁拟分拆地产业务来港上市。内地有媒体统计,苏宁置业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等城市,拥有约八十个商业项目,大部分为商场或电器广场,其余为酒店、商住式综合项目,同时公司约有800万方米商业土储正在计划兴建,总土储约3,000万方米。报道引述苏宁集团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集团地产业务愈做愈大。

分析认为,目前不少公司正排队在A股上市,但因内地股市低迷,上市日期被迫一再延后,因此苏宁置业有意转投H股市场。据了解,苏宁电器今年七月完成47亿元(人民币 下同)债券定向增发,未来公司会有80亿元的发债计划,市场推测分拆苏宁置业所筹资金,部分或用于降低债务。

标签:地产 产业 港上市 置业 宁电器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