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举办科技型企业赴场外市场挂牌专题培训会

www.ijjnews.com来源:每日科技网2013-06-08 15:23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许天苔 记者 林颖杰)为进一步加大晋江市场外交易市场挂牌政策宣传力度,推动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场外交易市场股权融资,加快科技型企业发展,2013年5月16日,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联合晋江市金融办、天津股权交易所,举办科技型企业赴场外市场挂牌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天交所福建区域高级经理高军介绍了天津股权交易所的市场功能和定位、企业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的条件和流程等内容,共有近20家科技型企业的30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近年来,晋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动科技与金融的高效结合,充分发挥金融是第一推动力的作用,制定出台了《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截至目前,晋江市已有易宝、中策、仁豪、好来屋等多家科技型企业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标签:晋江|企业|培训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