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中梁嘉沣•星海印!做万人大生意的城央金铺,岂能错过?

www.ijjnews.com 来源:中梁地产 2021-11-26 15:46我来说两句
  

  巴菲特曾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赚多少钱,而取决你如何投资理财。

  谈及商铺,中国有句俗话叫“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是一次长线投资,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五大核芯优势,带你玩转财富增值!

  浦西板块 城市财富磁场

  中梁嘉沣·星海印位于泉州门户级商圈——浦西板块,坐拥万达商圈、大洋百货商圈、浦西Young街、星光不夜城、领Show天地等商圈繁华,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现如今,泉州中心城区的版图不断扩张,但浦西板块作为中心魅力依旧不减。不可再生的稀贵土地资源,加之已经成熟便捷的城市配套,使得浦西板块土地价值不断攀升,可谓是寸土寸金,一席难求!

  选择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就是选择浦西板块的百万客流,就是选择低风险、有实力的价值高地!

  交通为脉 地段汇聚钱潮

  中梁嘉沣·星海印坐落于丰泽区田安南路与江滨北路及宝洲街交汇处,项目区位优越,坐拥泉州两条城市主干道,分别为城市快速通道江滨北路与城市南北主道田安路,可快速通达全城。田安大桥与泉州大桥为市区门户双大桥,可快速连接晋江、南安、石狮等区域,通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畅享多维交通。

  拥享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中梁嘉沣·星海印绝佳空间铺凭借绝佳的地段优势,引爆庞大的通勤人流,“钱景”无可限量!

  毗邻学府 尽纳澎湃人潮

  旺铺临校,生财有道!学校,作为大型人群聚集地,往往几十年都不会搬迁,往来的师生、接送的家长构成了庞大而稳定的消费群体,素来是商家的“必争之地”。

  中梁嘉沣·星海印毗邻崇德实验小学、崇德实验幼儿园、泉州九中、现代中学等,学府林立,师生客群庞大,具备更大的发展空间和经营优势,持久灵活经营,收益更加可期!

  社区云集 触发财富引擎

  中梁嘉沣·星海印周边的优质社区,也是一张“王炸”底牌。

  除了自有的小区业主之外,项目直线约15公里范围内覆盖周边28个小区,约47.1万人,享受近50万固定客流,聚合大量消费人群,消费需求的非同凡响。庞大而稳定生活圈已然成型,坐享金源,吸金能力不彰自显!

  多元空间 涌现滚滚商机

  中梁嘉沣·星海印打造灵活空间铺,规划超5米层高,采光更优,展示面更大,空间分割灵活、使用方式多变,超高使用率,可以广泛兼容各类商业形态,满足教育培训、零售、休闲娱乐、家政服务等多元化业态的经营需求。无论是租赁或是自营,都颇具优势!抢占一席,拥揽财脉!

  -温馨提示

    本广告为形象广告,向不特定主体发出,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截止2021年11月前的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均不作为公司承诺,不作为购房合同附件使用,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规划为准。

    地产排名来源于2020年3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一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测评成果,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具体入学条件应以教育主管部门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广告制作时间2021年11月20日,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1月30日前。

    本项目开发商为:泉州梁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泉州中梁星海印,推广名为:泉州中梁嘉沣星海印,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

标签:商铺;房地产;
责任编辑:庄丽杰庄丽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