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新一轮投资风口,泉州城芯旺铺来了! 助你走上“靠铺”人生!

www.ijjnews.com 来源:中梁地产 2021-11-23 10:40我来说两句
  
位于泉州城芯位置的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无疑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自面世以来便备受投资客青睐!

  2021年以来,全国各地房地产密集调控。在不断变化的政策下,大量投资客把目光从住宅市场转移到了商铺市场。

  省心、省力、风险小的商铺置业热潮持续走高,其中人气商铺,凭借地段、人潮、业态等方面优势,无论从投资租赁还是自主经营来说,都是炙手可热的较优投资!

  位于泉州城芯位置的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无疑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自面世以来便备受投资客青睐!

  ▲项目效果图

  城芯地段  价值不凡

  选择好地段,是商铺投资的先决条件。好的地段,不仅仅是地理中心,更是资源中心。

  中梁嘉沣·星海印毗邻田安大桥、泉州大桥等多条便捷交通路网,坐享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既是人气的保障,也是财气汇聚的基础。

  ▲项目区位图

  项目所在的浦西板块,是泉州重要商业板块之一,堪称“泉州商业代名词”,坐拥浦西万达及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海西时尚中心等热门商圈。(来源:海西地产网)

  作为海西时尚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抢占泉州浦西万达板块,拥享周边商圈辐射及成熟的配套设施。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自成强有力的消费磁场,投资价值力凸显。

  海量人潮  前景可观

  众所周知,商铺的收益更多地依赖人潮。

  商业较为稳定的消费群,是周边固定的消费业主。中梁嘉沣·星海印空间铺直线约15公里范围内覆盖周边28个小区,约47.1万人,享受近50万固定客流,承接了浦西板块精准客群。

  此外,中梁嘉沣·星海印与浦西万达、浦西young街、宝洲街、星光不夜城等商业遥相呼应,吸纳周围万千流量;未来还将吸引更多人流量,成为市民逛街购物的打卡地。如此庞大的商圈形成虹吸效应,进一步拉动消费增长,造就更大的商业价值。

  ▲项目效果图

  多元业态机会有限

  社区商铺千千万,好商铺却是可遇不可求。丰富的业态总能给商铺以持续而旺盛的生命力。

  在商铺规划上,中梁嘉沣·星海印打造灵活空间铺,规划超5米层高,采光更优、展示面更大,空间分割灵活、使用方式多变,超高使用率,让每一寸空间都尽其所用,这些都满足了不同的需求,自用租赁两相宜,可谓“大”有可为。

  业态权限方面,中梁嘉沣·星海印主张多元业态经营,不论是餐饮、休闲、零售业还是金融业,均能在此多维度满足,给予商铺经营更多选择,延伸更多商机。

  不仅如此,项目规划公共车位数量充足,无需担忧经营过程中客户泊车问题,轻松为财富加分!综合来看,未来中梁嘉沣·星海印约1300平方米灵活空间铺的推出,无疑给了投资者一个抢占风口的机会!

  -温馨提示

  本广告为形象广告,向不特定主体发出,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为截止2021年11月前的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且可能存在变更,均不作为公司承诺,不作为购房合同附件使用,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规划为准。

  地产排名来源于2020年3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一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测评成果,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具体入学条件应以教育主

  管部门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广告制作时间2021年11月20日,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1月30日前。

  本项目开发商为:泉州梁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泉州中梁星海印,推广名为:泉州中梁嘉沣星海印,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

标签:商铺;商业;
责任编辑:庄丽杰庄丽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