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居家好帮手 >正文

如何装修才能使家变美,不费钱效果却惊艳,干货满满!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网 2021-08-25 17:56我来说两句
  
房子装修过程中,有些预算相对较低,其实只要多花一点小心思,用很少的预算便可以把家装得很好看。

  房子装修过程中,有些预算相对较低,其实只要多花一点小心思,用很少的预算便可以把家装得很好看。

  技巧一:灯带

  房子装修可以适当装一些灯带,比如装在鞋柜上。

  一进门灯带就自动感应亮灯,且还可起到装饰的作用,使人一进门,便可以感受到家的味道。

  灯带也可以装在卫生间,主要起到烘托氛围的作用。

  实际上卫生间也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装修时不要把卫生间装修得冷冰冰的,适当加一些温馨感比较好。

  技巧二:小花砖

  小花砖可以局部运用,或者在厨房或者卫生间运用,地面上铺设小花砖看起来比较小清新。

  如果你家是北欧风、日式风的话,是可以铺一点小花砖做点缀的。

  技巧三:地毯

  客厅沙发地面上最好铺上一张地毯,它可以增添温馨感,另外一张好看的地毯,也可以为客厅颜值加分。

  技巧四:挂画

  家里墙面如果没有造型设计的话,未免有点太单调了,那么如何使墙面丰富起来呢?

  那不妨挂上几幅挂画,挑选几幅自己喜欢的,又可以和家里风格搭配和谐的就行了,所以这个变美的小技巧还是很容易实现的。

  技巧五:小矮柜

  客厅可以摆放一个小矮柜,小矮柜可以用来收纳,同时也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小矮柜款式有很多种,这个看个人喜好了,小矮柜网上有很多,也是可以直接网上选购。

  技巧六:窗帘

  家里要变美,软装可不能忽视,家里的窗帘要和家里的沙发或者床品颜色搭配起来,不要让家里出现过多的颜色,所以窗帘的颜色要选对,窗帘颜色选对,可以给家里颜值加分。

  技巧七:五金件

  卫生间里面的五金件可以选择现在很流行的黑色或金色的,黑色或金色的五金件看起来很有质感,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记得选择免打孔的,这样比较方便安装。

  技巧八:细框推拉门

  家里的推拉门建议选择细框的推拉门,比如黑色窄细框的推拉门就很好看,比如传统的宽框的推拉门要好看,你可以多看一些别人的装修美图,自己多找找装修灵感。

  技巧九:绿植

  最后一个让家里变美的小技巧那就是绿植,家里摆放几盆绿植,增加几分生机,绿植有很多种可以选择,比如琴叶榕、龟背竹、天堂鸟这些都是比较多人家里种植的。

  以上就是小照为大家总结的9个让家变美的小技巧,不需要花费多少,只需从这些小细节下手,一步步便可以把家变美,也能让家人住得更舒适,你觉得这些方法如何呢?

标签:家装
责任编辑:夏文清李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