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家装 >正文

装修中千万不能省钱的地方!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新闻 2021-08-24 18:02我来说两句
  
装修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一定要掌握好诀窍,合理规划,才能让自己装的放心,住的舒心啊!

  装修需要控制预算,所以不少朋友会在各种地方控制预算,但有些部分是不能省的,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几个不能省的地方:

  1、内部工程比如:水电、防水、墙面基层处理等,这些都属于内部工程,千万不能省。装的差了,影响使用感不说,水电没处理好还可能会产生危险,到时候又是一番折腾。

  2、高频率使用的物品主要指五金、开关插座、洁具、门窗等,使用频率高很容易坏,所以要买质量好的,省的日后经常换。

  3、环保性高的装修材料装修污染是无法避免的,只能尽量选择环保性高的产品。但要注意,环保性高并不代表没有甲醛,只是含量比较少,所以选择时还是要注意。

  4、家电设备类

  ①新风系统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尤其是秋冬季节,基本上天天都有雾霾,开窗透气还要分时间段。而新风系统能将室内被污染的空气排出,再换入净化后的新鲜空气,即使不开窗也能实现空气流通。

  ②全屋净水系统饮用水安全,直接关乎到身体健康,虽说现在用的自来水都是经过处理的,但还是会有很多杂质,即使烧开,它依旧存在。若安装了净水系统,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全屋净水系统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软水机、RO反渗透纯水机以及末端直饮机。他们之间的选择参考如下:要提高饮用水质量: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RO反渗透纯水机;要提高生活用水质量: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

  ③油烟机对于重油烟或设计了开放式厨房的家庭来说,安装一个大吸力油烟机真的很有必要。油烟机分为侧吸式和顶吸式两种,从吸烟效果来看:侧吸式>顶吸式;从美观程度来看:顶吸式>侧吸式,具体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

  5、隔音门窗不想被生活中的各种噪音吵得坐立难安,那门窗的隔音一定要做好。

  ①窗户性价比高,且隔音效果好的搭配:断桥铝+双层夹胶玻璃+平开式。

  ②门选实木门或实木复合门,复合门内部填充物为蜂窝纸、桥洞力学板、颗粒板的隔音效果更好。

  6、施工工艺施工为了保证质量当然不能省,但越复杂的工艺,价格就越高。拿地板来说:工字拼、人字拼、鱼骨拼、田字拼、混搭拼。但毫无疑问,工字拼肯定是最简单的,人工费最低,其他的人工费都会高一点。

  地砖同样如此,异形砖不管是人工费还是材料费,都会比普通地砖价格高,所以说,如果你想省钱,那就选最普通的地砖、最简单的铺法。

  不过得承认,工艺复杂点的设计确实会好看、新颖一点,具体怎么选,还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怎么舒服怎么来。

  没必要的东西不要买很多在买东西时,都有这样一个错觉:这个东西买回去我肯定会经常用的。然后呢,放那落灰罢了……有些没有必要的东西真的不要往家搬。比如浴缸、酒柜,有的时候是真的用不上啊!

  总而言之,装修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一定要掌握好诀窍,合理规划,才能让自己装的放心,住的舒心啊!

标签:家装
责任编辑:夏文清陈宝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