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晋江市优秀人才刚需购房操作流程

www.ijjnews.com 来源:聚才网 2021-07-21 1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优秀人才刚需购房用户端操作流程。

  一、登录注册

  1.浏览器打开聚才网(建议不要用IE浏览器)。点击人才刚需购房,进入人才刚需购房专题页。


  2.没有帐号的用户点击立即注册,前往注册页面,注册时选择我是人才。

  3.已有帐号的用户输入帐号密码直接登录。若出现“点击完善身份信息”按钮,请先完善身份信息后再进行申报。

  二、查看房源信息和公告

  1.直接点击相应公告查看公告详情,点击更多查看历史公告。

  2.直接点击相应房源查看房源详情,点击更多查看历史房源。

  三、房源申报

  1.进入房源详情页,点击右侧报名按钮进行申报。只有申报中的房源才可进行申报,未开始或者已结束的房源按钮无法点击。若不满足申报条件会提示错误信息,有疑问请联系相关部门咨询。

  

  2.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申请,等待管理员审核即可。

  3.在我的申报查看申报状态,点击进入详情,查看具体信息。若审核不通过,则可看到不通过的原因,根据原因补件后重新提交即可。注意:超过最后补建时间,将无法再提交信息。

  4.若房源申报错误,也可以撤销该申报去申报其他房源。注意:审核通过以及报名时间结束后都无法撤销。

标签:人才刚需购房
责任编辑:夏文清陈宝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