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滨江·翰墨学苑 7月3日二期户型正式亮相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晋江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1-07-02 17:53我来说两句
  
2021年7月3日,由晋江城建集团旗下滨江开发倾情打造的国企首盘『翰墨学苑』迎来二期住宅户型的亮相。

  2021年7月3日,由晋江城建集团旗下滨江开发倾情打造的国企首盘『翰墨学苑』迎来二期住宅户型的亮相。

  据悉,晋江安海翰墨学苑一期住宅262套房源,在开盘时一举售罄。

  主推户型:二期建面约77-166㎡二至四房,首批建面约24-88㎡旺铺。

  1、项目备案名和推广名均为“翰墨学苑”;开发公司为:泉州晋江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预售证号:(晋)房预售[2021]第24号;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07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地产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