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家装 >正文

客厅和阳台之间要装门吗?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新闻 2021-06-11 16:55我来说两句
  
大部分的户型都是客厅和阳台连接的,不少人都有疑问,客厅和阳台之间要装门吗?

  大部分的户型都是客厅和阳台连接的,不少人有疑问,客厅和阳台之间要装门吗?下面是不装门与装门的优点及注意事项,可供大家参考。

  不装门的优点

  1.小户型视觉宽敞

  家里面积小的户型客厅和阳台之间不装门可以让空间在视觉上更大。

  2.更具有统一性

  不装门可以让客厅和阳台更具统一性和整体性。

  3.节省成本

  最大的优点就是节省成本了,不仅省掉了装门的成本,还节省了空间。特别对小户型而言,客厅面积是有限的。

  不装门需要注意什么?

  客厅和阳台之间不装门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

  1.选择密封性好的窗户

  阳台没有装门的朋友都知道,最大的缺点就是冬天的时候会直面外界的冷空气。

  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阳台密封性好的窗户或者密封性能好的断桥铝窗,避免漏风和渗水的现象。

  2.保护家庭隐私

  可以安装软帘取代一扇门的作用,不需要的时候可收起,有客人来家里,放下软帘就看不到在阳台晾晒的衣物。

  装门的优点

  1.适合面积较大的户型

  面积大于100㎡的户型属于中大户型,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装门就不会太影响空间感。

  2.保温隔热

  可以起到保温隔热的作用,在阳台做一扇推拉门夏天的时候不会受到太阳的直射,冬天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3.更加安全

  现在很多小区都不允许安装防盗网,住在高层又没有防盗网,阳台就是危险地带。

  在阳台和客厅之间装上一扇门,如果家里有小孩,就能提高安全性。

  装门需要注意什么?

  1.选择轻薄的门

  在阳台装门最好是选择推拉门或者折叠门这类较轻薄的门,避免噪音的产生。

标签:家装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