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桂林某楼盘被维权 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已被立案调查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网 2021-05-21 18:45我来说两句
  
维权不易,望业主们早日收到满意的答复。

  近日,有网友反映,桂林国奥城铂湾某销售主管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存在一房多售、同车位多卖并且不开发票,只给了销售协议和收据等情况。

涉事楼盘资料图

  该楼盘业主称,曾接到项目客服电话销售车位,自己到售楼部现场交钱,将车款交给了魏姓工作人员后,当时只收到了销售协议与收据,而此后该工作人员一直找理由拖延开发票的时间。

  今年4月29日,一名购买了车位的业主,于5月10日去收车位时却被物业人员告知该车位已经卖给了别人。

业主提供群聊记录

  事件曝光后,小区业主群便开始炸了锅,从5月12日至5月13日,业主维权人数瞬间达到200多人。

  此外,从业主维权群公告内容来看,不仅车位款出了问题,房款也不例外。

业主提供群聊记录

  而业主讨要说法时,国奥城方则回应称系“员工私刻公章”。据了解,目前涉案金额或已超过1000万。

涉事楼盘资料图

  5月12日,桂林市叠彩区经侦大队发布公告称已经立案,国奥城销售主管魏某涉案,请相关客户提供材料、配合登记。

涉事楼盘公告图

  据悉,桂林国奥城位于桂林叠彩区南洲大桥西岸,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其中住宅商业用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近60 万㎡,于2015年开盘。

标签:维权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