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曝光!虚假宣传、道路不通、非独立小区...某盘交房现场“一地鸡毛”!业主拉横幅维权!让人寒心...

www.ijjnews.com 来源:安徽房王 2021-04-30 15:23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咸宁市雅士林桂府小区的业主们很闹心,齐聚售楼部拉横幅维权!

  业主纷纷抗议开发商隐瞒规划真相,导致如今与隔壁小区共用进出口,且隔壁小区大门任意敞开,人员随意进出,给小区安全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但至今没有人帮他们解决问题。

小区业主冒雨维权

  14日,雅士林桂府的业主朱先生说,他们购买了位于咸宁高新区的雅士林桂府。

  2019年12月31日交房,他去小区收房时发现进出小区的道路都没有修好,原来宣传的人车分流也没有实现,他们进出小区只能使用隔壁的五洲新天地小区的道路大门,他们小区和五洲新天地之间没有围墙,两个小区成为一体

左边是雅士林桂府,右边是五洲新天地

  “这无法让他们接受。”朱先生说,他们在购买雅士林桂府时被告知是独立的高端小区,物业费每月都要1.6元每平方米,现在居然要和五洲新天地合二为一,那个小区管理混乱,大门随便进出,安全谁保证。

  朱先生说,小区还有其他一些问题都让业主很不爽,比如原小区9栋和14栋为八层洋房,开发商在不经通知并征询广大业主的情况下,擅自变更规划,将9栋提高为14层,14栋提高为九层,于是在多次与开发商交涉未果的情况下,他们又向咸宁住建局反映,这才知道他们小区的用地其实和五洲新天地是一个地块,当年规划的就是一个小区,只是原来的开发商开发五洲新天地后就无力再继续开发,实际上“烂尾”了,更改规范也进行了公示,只是业主不知情。

雅士林桂府业主只能从五洲新天地大门进出

  朱先生说,后来雅士林桂府的开发商进驻后,其实是继续开发该地块,所以两个不同名字的小区其实规划的是一个小区,五洲新天地是一期,他们小区是二期。但是,开发商在卖房子的时候并没有将这些情况告诉他们,导致大家受骗。

  随后,来到雅士林桂府,两个小区的确是无缝对接,五洲新天地的大门无人看守,也没有门禁,外来人员可以随意进出,两个小区交界处还有安装栅栏围墙的痕迹。

围栏立杆被推倒

  从朱先生提供的影像资料显示,他们曾经向咸宁市住建局、市长热线、社区等部门投诉,也直接采取拉横幅的方式在雅士林桂府售楼部门前维权,但是,至今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未完成的围栏

铁栅栏被遗弃在草地

  希望当地政府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规范咸宁市房地产市场,老百姓买房不容易。

  烂尾、虚假宣传、墙体脱落!爆料合肥楼盘4大维权事件!

  经常有网友向小编爆料,小区交房以来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说“刚刚交房,我就想退房”。

  01、楼盘虚假宣传

  明明是商业用房,销售却说是精品住宅;明确承诺是名校学区房,结果孩子上不了学;小区绿化不达标,号称是精装品质,可交付效果还不如回迁房......

  从“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的留言栏上发现,不少网友都被这样的楼盘“坑过”。

  另外还有隐瞒房屋产权性质,有一些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还常常夸大说辞,其中,最典型的就是精装房交付标准与承诺的不符合

  2019年上半年,合肥经开区某盘交房,但业主拿到房后十分的气愤!业主原本买的精装房变成了有空鼓、屋顶渗水、墙皮脱落、地砖开裂等问题房。

  精装房问题频频出现,市场上“精装”变“惊装”、“精装”变“劣装”的情况太多了。

  此前报道了很多这类维权事件,总结一下原因,就是承诺的跟现实交付的差距太远。

  02、建筑质量问题

  房屋开裂、外墙脱落、地面塌陷、新房惨变“水帘洞”......等等这些情况住起来很多糟心!

  2019年12月,合肥某刚需盘爆发维权。

  据业主叙述,项目外墙保温层已经出现鼓包,有脱落的风险。

  此外,房子内墙的水泥沙子甚至徒手就能扣下,墙面和天花板有多处明显的渗水;甚至连塑钢窗都有严重变形、护栏松动的情况。

  家住合肥某小区的小张,诉说家里墙壁上出现了两米多长的裂缝,还不止一条,然而更让人气愤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裂缝了。

  原来小张刚拿到房子,开始装修时,就发现了墙壁有多处裂缝(第一次出现裂缝)。

  当时物业在了解情况后,也对小张家墙壁裂缝进行了及时维修,正当自己觉得没问题时,裂缝再次出现了!甚至卧室的吊顶也出现了裂缝(第二次出现裂缝)。

  房屋质量重要性不言而喻,客户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多方面搜集信息,才能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源。

  03、延期交房、烂尾

  这些年,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工程节点跟不上等原因导致的延期交房案例越来越多。有些还是在城中心黄金地段。遇到这样的情况,业主也是维权不断!

  合肥延期交付最典型的楼盘,就是位于市中心的东方广场!

  本来东方广场是2012年底可以交付的,可受到资金断裂的影响,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的状态!如今快8年了,1号写字楼和3号楼还有商业还未交付。

  相比延期交付更加让人无奈的就是楼盘的烂尾!

  2019年11月,合肥国购集团申请破产重整,旗下国购星河广场等项目目前已停工烂尾,至今前途未卜。

  此前,国购甚至将其旗下新站项目——京商商贸城,已出售的5000多套房子全部登记抵押,引发业主维权。

  04、号头费、捆绑销售

  最低四五万,最高二三十万,现金交付,无任何收款凭证,这就是可怕的买房“号头费”!

  买房必须买车位,原本只要十来万的车位,瞬间涨价至四五十万,为了涨价开发商开始卖房捆绑车位。

  在市长信箱当中,可以看到大量关于号头费和捆绑销售的投诉!

  就目前情况来说,地王频出、房价大涨,房源供不应求。买房“号头费”开始家喻户晓,成为买房过程中常常被提到的一个词。

  结语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套房子,就是大半辈子、甚至几代人的积蓄,有问题,肯定心里窝火。

  目前,合肥楼盘维权现象并不少见,业主们在给开发商提出合理诉求的同时,也应该合理、合法进行维权。而作为开发商,也应该听取相关意见,不要一味“只顾捞钱”,多用产品说话。

标签:维权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