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为美好拼晋全力 | 知己叙时光,共启新篇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正荣府 2021-02-25 17:23我来说两句
  
美好的是相遇,难得的是重逢,时代的机缘预定了新的征途,怀着同样的热忱与笃定,正荣将步履再一次踏向晋江。

  2月24日,晋江•正荣府媒体见面暨交流晚宴于梧林传统村落-德越宅温馨启幕,泉城一众主流媒体人应邀出席,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府上家宴 敬邀知己

  伴随着温煦的夕阳,嘉宾和各界媒体陆续到场。鲜艳的红砖传统古厝,仿佛走进闽南记忆深处,让本次见面会更增一份厚重与文化情韵,与老友相知的深厚情谊更加契合。一场温馨家宴启幕,以馈故友新知共叙新程。

  正逢雄芯 荣章再启

  热爱一座城,融于一座城,方能匠筑这座城市的美好。此次正荣地产再著晋江,可谓诚意满满,亦雄心勃勃。

  深耕泉州五载,正荣始终实践“改善大师”之名,以匠心呼应泉城对美好生活的诉求。从正荣宝嘉•江滨府、正荣浔兴•世纪春天、晋东•正荣府的热销佳绩到石狮•正荣府的高品质交付,再到全新的晋江•正荣府,将在媒体界老友们的共同见证下,荣耀启程。

  本次,正荣紧扣晋江发展芯脉搏,新塘之上再造府,打造季延中学初中分校旁(规划建设中),12年一站式学府大盘——晋江•正荣府,将更高端的人居理念注入新塘,焕新晋江人居全新篇章。

  项目设计过程效果图

  城市新中轴 悦享千亿红利

  晋江•正荣府占位晋江城市发展黄金区,鼎立千亿科技生态产业园区。集萃晋江市区、晋东新区、高铁新区三大区域资源。新中轴之上,分享时代发展红利。

  项目区位图

  季延名校旁 礼赞书香门第

  晋江•正荣府落定季延中学初中分校(规划建设中)旁,晋江第九实小在侧(建设中)且自配约6500㎡幼儿园,12年一站式教育,助力下一代菁英人生。

  季延中学本部(图片来源于学校官网)

  交通枢纽芯 快速通达全城

  项目卓立晋新路上,占位晋江三大交通枢纽。毗邻城际联盟高速,近靠晋江机场、晋江高铁,约800米直达石狮高速口,须臾之间连通全城。

  示意图

  生态双园境 宜居宜游胜地

  毗邻具有“晋江第二个五店市”之称梧林古村落、闽台田园风光生态园(规划中)等生态人文休闲区,置身繁华,不离自然。

  传承闽南精髓 著序晋江新篇

  席间,布袋戏、媒婆戏精彩上演,与众人重温闽南文化精粹。

  每一座城市,总有一些地方烙印着城市精神,在人们的记忆中成为独特的回响。正荣以闽南风情文化为引,在晋江百年文化传承地,用人居作品回应城市,启新未来缓缓拉开正荣著序晋江新篇的壮志。

  2021,晋江•正荣府将为美好拼晋全力

  为晋江敬献一部超越期待的臻萃之作

  TEL:0595-88160999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晋江•晋新路与新城路交汇处(季延中学旁)

  本项目备案名为正荣一号院,推广名为晋江•正荣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以主管部门审核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承诺,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现场施工为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2月,发布单位为泉州正耀置业有限公司;本小区业主子女就读幼儿园可纳入该地块配套幼儿园,小学纳入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建设中),中学纳入季延中学初中分校(规划建设),招生政策如果有变化应以经济开发区当年的招生文件为准。

标签:正荣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