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业主顶着雾霾与大雪送锦旗 中梁首付交房变维权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房产 2020-12-30 18:11我来说两句
  

  而在冷空气肆虐之时,许昌还同时迎来了雾霾与大雪,许昌的城市专家建议,赶紧把你秋裤、毛裤、围巾、帽子、高领毛衣、大衣、羽绒服找出来穿上,并且能不能出门就不出门。

  然而11月22日这一天,许昌恶劣的天气还是抵抗不住许昌中梁首府业主的疯狂,他们坚持一定要出门去给中梁送锦旗。

  这一天,是许昌中梁首府的交房日,为了报答中梁对业主们的“匠心”,业主们在锦旗上“夸奖”中梁是第一。

  其中一位老妹妹业主,鼻子上已经留下了些许被冷空气吹出来的鼻涕,但她还是用着为了中梁呐喊了一天变得沙哑的声音,举着锦旗,喊道,“中梁首府负责人请收锦旗。”

  锦旗上写道:中梁房产集团,干啥啥不行,骗人第一名。

  实际上,从锦旗上的文字能发现,业主们其实对中梁并不熟悉。

  因为许昌中梁首府的开发商是 许昌梁豫置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正确的名字应该是: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中梁房产集团是错误的说法。

  不过还好,尽管锦旗上中梁的名字不对,但是百来名业主齐齐的口号还是喊对了,因为他们没喊全名,只喊:“中梁,滚出许昌,滚出河南。”

  业主们为何让中梁滚出许昌,滚出河南,为何还送上锦旗。

  因为业主们走进小区之后对质量实在不满意,一位业主说,“拿的是黄金的价格买了青铜。”

  然后现场有工作人员劝说业主不管质量如何但先收房,然而业主们纷纷拒绝收房,业主说,“害怕,签了之后,再也找不到人了。”

  一位业主拿出项目销售时的楼书,书上印着一个王府大门,然而交付的时候业主们如果出入得走一个窄小的消防通道。

  王府大门中梁是盖了,但是并不是留给业主出入的,因为被当成商铺:卖了。

  而工作人员的回应是:规划上主出入口和次出入口跟大门没有直接联系。

  如果是大门的问题还好解决,因为只涉及到“暗示性的宣传销售”,业主只能暗暗吃亏。

  可是收房当天好巧不巧,刚好下雨,业主们走到地下车库、楼道上以及墙面都发现了:漏水。

  有业主因为等待房子已久,在收房前就已经悄悄潜入项目,他发现,交房前日还在用水泵抽水。

  而许昌中梁首府也给粗制滥造的开发商们一个经典的案例:收房天不要选择雨天。

  之后有业主因为为中梁呐喊太累,靠在楼道里的保护栏休息一会,他却发现,防护栏是可以晃动的。

  就此有业主说,“不是说许昌中梁首府是王府大院的高档小区吗,怎么比安置房还垃圾。”

  许昌中梁首府在销售的书上写着,这中式风格的产品,不禁让人直叹如一场“游园惊梦”。

  一个业主带着满面的笑容直说,这一点中梁的确没虚假宣传,却是很惊讶,吓到了,噩梦开始了。

  虽然业主对中梁不了解,但对收房的流程他们还是熟悉的,他们知道收房日本身开发商是要出示政府的验收报告资产的。

  当业主跑去问项目总要报告资质时,项目总不做任何解释,然后:跑了。

  业主评价:比兔子还得还快。

  当然跑的了初一也跑不了十五,虽然业主找上许昌住建厅获知,项目已经通过了竣工备案,但目前住建厅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准备对问题一条一条的逐级检查,逐级解决。

  而许昌住建厅的人也表示,“如果不合格,是有可能收回项目的竣工备案证书的。”

  后来,有媒体采访到了许昌中梁首府的项目总,她跟项目总说,“你别看业主是在为在争取自己的权益,实际上在为中梁的负责。”

  因为,如果小区真的因为安全问题出了人命,是中梁承担不起的。

标签:中梁维权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