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恒大物业:拟全球发售16.21亿股 至多募资158亿港元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4 17:30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早间,恒大物业发布全球招股公告。

  公告称,恒大物业拟全球发售16.21亿股,其香港发售1.62亿股,国际发售14.59亿股。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区间为8.5港元-9.75港元,预计最多募集资金158.55亿港元。公司股票将于12月2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发售,公司股票代码06666.HK。

  根据公告,假定发售价格为9.13港元,约65.0%或约47亿港元将用作进行战略收购及投资;约15.0%或约10.84亿港元将用作开发增值服务;约8.0%或约5.78亿港元将用作升级信息系统及设备;约2.0%或约1.45亿港元将用作招聘及培养人才:约10.0%或约7.23亿港元将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据早前招股书披露显示,恒大物业是中国最大、增长最快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恒大物业是全方位的物业管理人,管理多元化的物业组合,其中包括中高端住宅物业、商用物业、主题乐园、产业园、康养项目、特色小镇及学校。

  截至2020年6月30日,恒大物业收入为45.63亿元,毛利17.37亿元,期内利润11.47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恒大物业已订约为1354个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或社区增值服务,覆盖22个省、五个自治区、四个直辖市及香港逾280个城市,总在管面积约为2.54亿平方米,签约面积为5.13亿平方米,服务近200万个家庭。

  据中国网地产早前报道,于2020年8月,恒大物业引入了一组著名战略投资者,其中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China Growth)、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云锋基金(Yunfeng Capital Limited)及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标签:恒大物业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