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专访兴泰物业张标:服务见证品质 细节温暖人心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20-06-09 17:20我来说两句
  
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

  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在福建,有这么一个物业公司备受行业内追捧,有这么一个物业管理者备受同行赞许,他就是福建省兴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标,他是一名经济师,工程师,同时也是晋江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担任多个物业协会理事,被评为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

  

  本次,晋江新闻网小城找房频道走进福建兴泰物业,对话兴泰物业总经理张标。

  福建省兴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晋江正式成立,兴泰物业隶属于兴泰集团,服务内容涵盖酒店管理服务、商业招商与运营、物业服务和托管、劳务派遣、汽车美容保养维修等业务。兴泰物业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及十余家分公司,服务版图遍布福建9个地级市。目前分布于所在项目的城市厦门、泉州、福州、晋江、石狮、莆田、龙岩、漳州、宁德等区域。

  励精图治,打造红色物业

  走进兴泰物业,第一个印入眼帘的就是外面景院里鲜红的党建标识,还有一系列党建文化栏。这是在其他物业公司少见的独特风景,小区之中道路力求通顺、流畅、方便、实用,并适当安置园林小品,小品设计力求在造型、颜色、做法上有春意盎然的气息,使之与建筑相适应。在目光所及的每一处,营造和谐舒适之景,尽享盎然的绿意。此情此景此境,这种美好是文字表达不出的,只在心底里悄然酝酿着。热情的保安,笑容满面的保洁员,带路的工作人员一路上都在诉说企业的发展,让人感受到浓厚的企业精神。初见张标总经理,发现他兼顾南方人的儒雅与北方人的果断,平易近人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甘于奉献的品格,正是在他的励精图治下,兴泰物业物业所在之地,地产保值、增值迅猛,业主安居乐业,其乐融融,一派和谐与安宁。

  而兴泰物业坚持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会工作,党支部建立“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工会创立 “关爱员工基金”,充分发挥党员在物业服务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助力精致社区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物业”。

  细节成就品质,服务感动业主

  作为业主归家的第一道门岗,兴泰物业的团队就是整个小区安全防范的守卫者,他们也同样是为小区业主提供服务最多的团队。在进入小区大门的那一刻物业的保安会敬礼,提重物不方便时他们会主动帮忙,快递、外卖等人员入内需要盘查、登记并确认是否放行,在第一道门禁他们便严格执行确保小区安全并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小区里也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论是白天黑夜、风吹日晒都会按时在小区里巡逻,确保业主的公共安全,对扰乱小区秩序的行为进行制止。数以百次的认真巡检,始终如一的工匠之心,为安全保驾护航。24 小时热线服务、做到有求必应、竭尽所能,为业主带来家人般亲切感受。他们的工作就是由这些小事垒叠起来的,这份工作的辛苦其实不止在身体上也在心理上,毕竟不是所有的业主都能理解,认为他们不尽人情、也不给方便,但就算觉得委屈无奈也要带着微笑耐心讲解,只有大家理解了并尽量支持他们的工作,小区的秩序安防才能好起来。

  提高效率,科技赋能

  传统的物业管理,已成为历史,“提高效率,科技赋能”,这是物业管理发展的新趋势。顺应时代发展,兴泰物业以前瞻性的眼光探索传统物业的升级转型,深耕社区,引进千丁科技及龙湖智慧RBA系统,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植入日常管理中去,目前发挥很好的效果。为超过千家万户家庭保驾护航。

  弘扬企业文化,集聚团队力量

  企业文化是物业服务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张标重点指出,企业文化是把一个团队聚集到一起的精神力量。”兴泰物业秉承“以人为本、育人成才”的理念,构建完善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建立“兴泰物业 ,成长系列培训体系”,与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设立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以特有的方式向员工传播企业文化的核心与内涵,企业伟岸的品牌形象不可撼动。不定期的学习培训活动,提高员工自身修养;组织员工参观学习,极大地开阔了员工的视野;多元化的文体活动,彰显物业非凡的个性,如此种种,无不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集聚团队精神力量。张标自豪地说,兴泰物业是一个大家族,大家都是一家人。

  攀高望远,蓄势勃发

  “一群有志向的人聚集在兴泰物业品牌之下,共同开创一件艰苦、一项有意义的事业是值得的。”张标目视远方,略有所思。在交谈中,他的言辞里没有华丽的词藻,他的情感如细水长流般澹泊,超凡脱俗的精神状态和不知疲倦地奋力拼搏,不禁让人联想到兴泰物业披荆斩棘,在行业迅速成长归功于他的务实求真、攀高望远实在不为过。提及物业,我们深知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步步维艰,兴泰物业物业以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多元化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赖,引导着物业管理行业的茁壮发展,续写物业管理行业的传奇;秉承服务改变生活的宗旨,用心打造精品物业,致力于成为给客户温暖、受客户尊敬的物业服务企业。

标签:兴泰物业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