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中海物业5月新增开庭11起 共涉司法案件456起

www.ijjnews.com 来源: 乐居财经 2020-05-20 17:58我来说两句
  
 近日,乐居财经获悉,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频繁新增开庭,案由皆是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开庭时间多数集中于5月20日,新增开庭的案件几乎将都由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审理。

             

K图 02669_0

  据乐居财经了解,仅在5月,截至发稿时间,中海物业已经新增开庭11起。其中10起是由于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剩余1起案件是由于财产损害赔偿纠纷。

  企查查显示,中海物业共涉及法律诉讼超过1000起。其中涉及司法案件456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显示,在诸多案件中,以物业服务合同为案由的案件最多,多是中海物业起诉业主追缴物业费。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中海物业集团全资持有,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目前,中海物业业务分布于全国104座主要城市,签约物业项目835个,服务面积超过1.56亿平方米,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政府物业、产业园区等。

标签:物业纠纷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