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超5亿!晋江8号路复工了!将给英林带来···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20-03-02 19:15我来说两句
  

好消息!

晋江市市域8号路复工了!

大家还记得它吗?

晋江市市域8号路是晋江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南起金东路,途经谢厝街、港塔、玉坂、钞井等村,北至龙湖规划路,路线全长5.755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路基宽度55米,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km/h。

项目建成后,将给英林带来极大的交通便利和经济效益。项目于2018年进场施工,总投资约5.4亿元

它的项目进展如何?

昨日,记者来到英林,走访了现场。在施工现场K4+280—K4+900段,几台挖掘机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施工,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正忙碌着指挥作业。

“目前,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32.3%,路面工程27%,累计完成建安投资6616万元,我们争取在3月中旬能够全面复工。后期我们会加大对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加大施工力度,有力有序推进项目进度。”

晋江市市域8号路项目经理邱宏权表示。

“目前复工的第一批工人有34人,均为福建省内的工人。我们对这些人员进行健康档案管理,早晚测温两次,并且每天对住所、食堂等场所进行不少于2次消杀。工人用餐也采用分餐制。”

邱宏权介绍说,一些疫情比较轻的地区的工人也将于近期返回,项目部也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人员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标签:晋江8号路复工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