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宽18米 拟投1500万!南安又一条路获批!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1-23 14:17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安市发改局发布《关于茂吉西路(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全长约820米,宽18米,拟投1500万元。

经济发展,道路先行

近日

南安市发改局发布

《关于茂吉西路(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全长约820米,宽18米

拟投1500万元

赶紧看下这条市政路要经过哪里吧

该项目位于南安市美林街道溪洲村,项目起于福飞南路,横穿福康南路,终于福宝南路全长约820米,设计宽度18米,道路等级为次干道,设计时速30公里/时。该项目将采用水泥路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路灯工程等。

  项目总投资估算1500万元。

记者获悉,南安市发改局的这份可研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有效期届满自动失效。据了解,茂吉西路(一期)市政道路工程完工后,将解决美林街道溪洲村后畲片区村民出行问题

标签:南安道路获批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