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 >正文

物业或将散布这5大谎言,你可别再信了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20-01-06 18:01我来说两句
  
随着楼市成交量的不断增加,现在物业与业主的纠纷问题也越来越多了。由于小区物业有着管理者的身份,所以,在发生物业纠纷时,业主们往往都难以维权。为了糊弄业主,许多小区物业都会散布各种谎言,以此来迷惑业主们。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20年,物业或将散布以下这5大谎言,你可别再信了!

谎言1、公共收益不分享

现在许多小区都会利用公共区域来赚取收益,就比如公示栏、电梯间的广告费。按理来说,这些公共收益应该归全体业主所有,毕竟业主们都掏着公摊费用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费用却统统进入了物业的口袋,业主们一分钱都没见到。就算有业主询问公共收益,小区物业也会说,公共收益不分享。

谎言2、停水停电很合理

当业主未按时缴纳物业费时,小区物业往往会以停水停电的方式来催促业主们尽快缴纳物业费。殊不知,小区物业根本没有权利停水停电,他们只是代收水电费而已。所以,当你发现小区物业停水停电了,不妨向有关部门投诉。

谎言3、额外服务要交费

有些小区物业在未取得业主们的同意时,就擅自增加了额外的物业服务项目,并以此来多收物业费。对于这种物业费,业主们完全不用缴纳,因为它根本就不合理,广大业主们也注意了!

谎言4、不得拒交物业费

一般来说,业主们确实不应该拒交物业费,毕竟双方属于劳务合同的关系。但是,如果小区物业违规收入物业费,那么业主就可以拒交物业费了。

谎言5、可多预收物业费

为了保持正常运营,小区物业提前预收物业费也可以理解,但最长不得超过半年时间。如果你所在的小区物业要提前预收一年的物业费,业主们完全可以不用理会。

虽然物业费金额不大,但可是一笔长期的支出,时间久了,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小编提醒广大业主们,2020年,物业或将散布以上这5大谎言,你可别再信了!

标签:物业|管理|谣言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