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移动互联风口 看小城找房如何建成房产经纪领域的“滴滴”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12-23 18:22我来说两句
  
2019年,对于房产行业而言,是一个最坏的年份,也是最好的年份。

  房市规模、增速双放缓,存量时代,几个关键词无不彰显线上线下更为激烈的资源争夺战。

  加之新房调控等政策趋严,波及了房产经纪服务市场,骤然遇冷。资本助推,行业领头羊58系、链家系、搜房系趋稳三分天下。

  然而,寒冬的背后,真实住房需求还在增长,“房住不炒”致使销售高于投资增速。加之分享经济被定位国家发展战略,背靠5G、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的技术驱动下,小城找房平台逆势而生。

  “抓住风口,就是下一场移动房产盛宴之王。”小城科技CEO蒋梦梦对晋江新闻网说道。

  晋江新闻网:你是基于怎样的一个契机启动了“小城找房”这一平台?

  蒋梦梦:早些年与房产打过几次交道,通过网上买房,发现虚假房源太多,交易环节与相关政策法规也相当繁琐复杂,更有买卖双方信息的不对称,致使“买错”的机会成本巨大。而分享经济的火热,使我联想到了全民营销的可行性,衍生出了“泛房产经纪人”的概念。

  据统计,2018年成交面积增长的贡献主要来自三四线城市,于是面向三四五线中小城市,为“泛房产经纪人”群体提供智能化的房产营销工具和综合交易服务,进而将平台打造成“沃尔玛”式的房产超市——小城科技就这样承载厚望诞生了。

  晋江新闻网:刚才你有提到,全民营销衍生的“泛房产经纪人”,具体是怎样的角色呢?

  蒋梦梦:是指广义上的房产服务从业人员,泛指各中介公司及其经纪人、独立提供房产交易服务的自由经纪人、兼职经纪人员(如物业、保险、家政、装修等从业人员)及具有房产服务需求的相关从业人员。泛房产经纪人通过平台,可降低房客开发难度和工作时长,有专业团队服务提高成交率,更有多级营销提供的佣金回报。

  晋江新闻网:目前平台主要的用户群体是哪些?

  蒋梦梦:平台核心用户及客户主要是泛房产经纪人、购房者和业主,小程序作为消费者群体的端口,小城经纪人APP服务泛经纪人群体。

  晋江新闻网:在B2B、B2C主流模式下,咱们平台是否有针对性的举措与之接轨?

  蒋梦梦:通过建立房产经纪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及交易服务平台,推进行业自律规范化运转,构建房产经纪从业人员合作竞争、共享共赢的行业生态,即OMO模式,也就是通过“互联网+房产营销交易服务中心”,构建线下立体融合的房产营销场景。

  晋江新闻网:该“小城经纪人”APP能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带来什么切实的便利呢?

  蒋梦梦:经纪人通过APP采集的房源信息来源广,有效性高,更新数据及时,绝大多数为业主房源,按需选择订阅推送,不错过每个有价值的信息。在线可电联业主,同时可一键转录,上架自己的网店,成为专属房源。在后台,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AI获客分析,了解访客的真实需求,更有访客足迹提醒,掌握每次营销效果。

  晋江新闻网:你认为小城找房平台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蒋梦梦:平台的愿景是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有机融合的房产综合服务体系,促交易更规范,使服务更便捷,让资金更安全。为实现目标,平台有专业服务权威背书,并接受第四方银行监督,交易资金安全无虑,一站式的交易服务,提供免费资咨询,签约后即送交易保。专注三四五线城市的大平台,让服务更有价值,让居住更加美好。

  “谁跟不上步伐,谁将被遗弃,还须顺势而为,借势而进,造势而起,乘势而上,为建成房产经纪领域的‘滴滴’而努力奋斗。”

标签:互联网|小城科技|市场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