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总投资16.95亿元,又一大项目即将坐落晋江,雄起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12-09 17:58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晋江新丝路文教园(一期、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重磅|总投资16.95亿元,又一大项目即将坐落晋江,雄起

  新丝路文教园项目今年由晋江市发改局批准建设,业主单位为晋江市紫帽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晋江市紫帽镇,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6.95亿元,包含一期、二期工程。

  ​该项目规划用地而积约201664㎡,总建筑面积约19416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0768㎡。建筑高度最高约46.85米,单体建筑最大面积约40197㎡。项目容积率为1.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培训中心、运动馆、游泳馆、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楼、食堂、礼堂、书院、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室外配套工程等。

  该项目总工期要求为533天,其中一期工程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2021年6月30日前,合同范围内项目须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新丝路文教园项目建设进展迅速,今年9月地块挂牌出让,随机进行勘察招标,本次施工总承包挂牌招标意味着该项目建设即将启动。从本次招标公告来看,这个文教园占地面积高达302.5亩,建筑功能十分完善,不仅场馆种类齐全,甚至还包括书院这样的特色建筑,至少在硬件设施上是十分完善的。

标签:晋江|紫帽片区|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