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便民台 >正文

晋江市住建局关于首批租赁中介机构备案情况的公告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06 18:01我来说两句
  

  为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纠正和查处租赁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整顿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 保护住房租赁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关于印发<晋江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建综(2019) 451号)文件要求,近期市住建局开展专项检查,旨在规范住房租赁中介行为,落实中介机构备案制度。

  现将已备案的首批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截止2019年11月27日统计数据)进行公示,并特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委托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开展住房租赁服务之前,应先审视该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及机构备案证明,切勿选择不合规的机构,若发现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可向我局进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为0595-85683040。

  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已备案名单

标签:住建局|房屋租赁|中介机构|通告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