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为什么公寓比商品房便宜?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10-24 14:45我来说两句
  

  相比起同地段的商品楼,公寓往往有更低的单价,公寓之所以“更接地气”,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公寓所占地块是商业用地,一般只有40年、50年产权;商品楼一般是70年产权。

  2.公寓是商业水电,收费标准比民用水电贵,生活成本较高。

  3.公寓户型一般较小,层高较低,居住密度比商品楼更大。

  4.公寓可以拿来办公,居民成分复杂,影响居住私密性。

  公寓一般建在配套成熟的中心城区,更注重生活的便利性和升值潜力,同时也给更多刚需群体上车的机会,成为一种“过渡”型居住产品。不过由于公寓往往会牺牲部分居住舒适性,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商品住宅仍然是购房者的自住首选。

标签:公寓|商业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