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热门活动 >正文

【选房通知】2018-2019年度积分优待安置房选房开始啦!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积分优待 2019-09-25 11:14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2018-2019年度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选房工作将于9月28、29日举行!

  请18-19年度积分优待对象

  根据选房批次所安排的时间

  准时到积分优待选房中心选房

  温馨提示

  请务必记得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新晋江人积分优待资格凭证单》

  3、银行储蓄卡(用于缴纳房源认购定金2万元)

  选房时间:9月28日-9月29日;

  签到时间:上午8:30;下午14:00;

  具体选房批次安排如下(选房排序情况请查看积分优待凭证单):

  选房第一批次(选房排序为1-43号):9月28日上午9:00-12:00

  选房第二批次(选房排序为44-86号):9月28日下午14:30-17:30

  选房第三批次(选房排序为87-131号):9月29日上午9:00-12:00

  选房第四批次(选房排序为132-174号):9月29日下午14:30-17:30

  选房地点:晋江市梅岭街道梅岭路碧山社区聚兴小区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选房中心

  积分优待选房是根据选房排序进行轮候选择,为您能在选房时更好的选择意向房源,请根据您的选房排序情况准备意向备选房源数量。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选房中心,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选房中心的将视为放弃。

标签:积分|优待|排序|批次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