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有什么不同!

www.ijjnews.com 来源:房天下 2019-08-21 16:40我来说两句
  

  现在房价那么高,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但是经济实力较弱的情况下,买房的时候也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的话可以缓解我们日后的经济压力。对于买房是全款好还是贷款好,两者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这样我们就知道如何选择了。如果你要准备买房子,就赶紧来看看吧!

  一、买房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1、全款买房

  优点

  全款买房优惠多

  一次性付款的总额高,但优惠力度也大,开发商通常会给予一定程度的优惠和折扣,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全款92折,按揭94折”“全款95折,按揭没折扣”等等。同时,全款买房没有贷款利息增加额外资金负担。

  转手容易

  付全款购买的房子再出售比较方便,不必受银行贷款的约束,一旦房价上升,转手套现快,退出容易。即便不想出售,将来发生经济困难时,还可以向银行进行房屋抵押。

  缺点:

  资金压力大

  如果资金不充裕,全款买房压力大,也许影响购房者其他投资项目。

  投资风险大

  如果遇到倒霉事,遇上烂尾楼、开发商跑路等情况,房子全款买的,就砸在手里了。

  2、贷款买房

  优点:

  首付的钱比全款少得多得多,没有很大的经济压力。

  向银行贷款,银行出于风险考虑,会替购房者把关,因此在房产项目的优劣程度方面,银行会较为关心。贷款前,银行除了审查你本身外,还会你审查开发商,因此贷款买房保险性高些。

  缺点:

  贷款买房不易迅速变现。因为是以房产本身抵押贷款,所以房子再出售困难。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充分考虑二者之间的利弊,再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个人喜好而定。

标签:全款|贷款|买房|开发商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