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限价房产权属于谁?能否正常交易?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8-14 16:20我来说两句
  

  定向限价商品住房的不动产权属证书上将由主管部门特别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购房人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后,5年内不得转让所购住房。

  的确需要转让的,可向市住房保障服务局申请回购,回购价格按购买价格并考虑折旧和物价水平等因素确定。而回购房屋将继续作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出售或转为公租房。取得不动产权属满5年的,则可按普通商品住房进行正常交易。

  对弄虚作假,隐瞒家庭收入、住房和资产状况及伪造相关证明的申请人,由区住房保障局取消其申请资格,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对已骗购定向限价商品住房的,由区住房保障局责令购房人退回已购住房或按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价格补足购房款;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限价|交易|不动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