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热门活动 >正文

风光置业集团2019管培生入职见面会顺利举行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07-12 18:25我来说两句
  
7月12⽇,福建风光置业有限公司迎来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首批2019届管培生,18个朝气蓬勃、阳光灿烂的面孔在今天正式加⼊福建风光置业有限公司。

  参加本次欢迎会的有风光集团总裁潘炳煌、福建小城科技有限公司CEO蒋梦梦、总裁助理兼人力行政部经理梁源麟、福建风光置业副总颜金海、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沈雪容及全体管培⽣。

  本次会议由副总助理李海清主持,在欢迎会的开始,主持人对于参会领导进⾏了一一介绍,随后总裁助理兼人力行政部经理梁源麟致欢迎辞,在管培⽣热烈的掌声中,她对管培⽣来到福建风光置业有限公司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于管培生的热切期望,分享了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经验。

  福建风光置业副总颜金海也进行了分享,讲述了他怎样⼀步步通过努⼒拼搏⾛到今天集团副总的位置。管培⽣们在听完颜副总的分享后,纷纷表示了敬佩以及认可。颜金海通过热情洋溢的分享,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分享给了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希望他们带着活力去生活工作。

  随后,福建小城科技有限公司CEO蒋梦梦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也提出了几点对于管培生的希望:

  一、在同⼀起跑线上⼀定要努⼒,虽然后期的发展各位同学会拉开距离,但是希望不要掉队,坚守团体精神。

       ⼆、坚信自⼰最初的选择,正确对待即将面对的各种信息。

        三、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从一位新⼈成长为⼀名骨⼲,提出"精准响应,快速执行"的八字格言。

  随后,风光集团总裁潘炳煌上台介绍了风光置业集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取得的理论成果,强调规划集团的工作重点。并说明后期集团工作、发展的重点方向。对管培⽣工作生活也进⾏了全面指导。希望大家对于自⼰的定位⼀定要清晰,培训是为⼯作做准备,大家已经是职场⼈员。公司有一套成熟的应届⽣培养模式,希望大家满怀信心。要有判断能⼒,坚定自⼰的立场与选择。要正确树立被批评的心态,明⽩对事不对人的企业文化。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沈雪容致辞,希望管培生们认真对待前期的培训,同时表示根据管培生的特长已经安排好相应的门店以及引导人,希望大家早日完成培训进入到公司进行工作。

  管培⽣代表许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集团公司和领导的感谢,也表达了自⼰的期望,表态在风光置业集团⼀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员⼯。

  在管培⽣代表发⾔结束后,风光置业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熟悉参观公司并介绍了管培⽣的岗前培训内容和发展通道,强调公司注重发扬个性、强调共性、提升能⼒共同成长的人才观。

  参观结束,大家回到会场,福建风光置业副总颜金海发表领导寄语,也表示了对于各位管培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的祝福,并进行了门店以及住宿安排。在热烈⽽⼜持久的掌声中,欢迎会落下帷幕。

标签:风光置业|管培生|欢迎会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