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统计局:6月CPI同比上涨2.7% 租赁房房租同比升2%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财经 2019-07-12 16:27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其中,城市和农村均上涨2.7%;食品价格上涨8.3%,非食品价格上涨1.4%;消费品价格上涨3.2%,服务价格上涨1.8%。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2%。

  但从环比看,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则下降0.1%。其中,城市下降0.1%,农村下降0.2%;食品价格下降0.3%,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下降0.2%,服务价格上涨0.1%。

  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方面,居住价格同比上涨1.6%,环比则没有发生变化。其中,租赁房房租环比涨0.2%;同比涨2.0%;整个上半年则同比上涨2.3%。

标签:上涨|价格|消费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