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城市郊区选房三大原则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7-08 16:03我来说两句
  

  原则一:特性对比重要性优先房屋所具备的一些特性,如位置、价格、项目名称、楼层、居室类型、朝向、社区环境等,可以描述出房屋的基本状况,并区别于其他房屋或产品。通过对比,将房屋的不同特性进行比较,优先考虑对自己更重要的,自己更看中的方面。

  原则二:不苛求完美

  各方面都能兼顾的房子实际上是不存在的,由于市场的细化和个性化,追求完美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且容易陷入选购的误区。所以在尾房选购或者对比当中,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最重要、最关键的几方面。

  原则三:高性价比优先

  通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同时相中了几套房子,综合情况都差不多,该买哪套不该买哪套拿不定主意。如两套房,一套市区的两居,一套郊区的三居,总房价差不多,假设购房者对这两套房的交通位置和面积大小都可以接受,户型朝向也是各有千秋,选择起来比较犯愁。当出现这种对选购房都比较满意的时候,可以估算一下这些房的性价比来帮助自己做决定,看看买哪一套更划算一些。

标签:置业|城市|郊区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