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家装 >正文

房子未装修要不要交物业费?

www.ijjnews.com 来源:北京房产网 2019-07-04 16:12我来说两句
  

  1.已交房没入住没装修的房子需要交纳物业费。

  2.《物业管理条例》第二条:本条例所称物业管理,是指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由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你没入住,公共物业管理还是需要正常维护。但因为没有入住可适当少交。

  3.《物业管理条例》第七条: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履行下列义务: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用。

  4.四十二条:业主应当根据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交纳物业服务费用。业主与物业使用人约定由物业使用人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的,从其约定,业主负连带交纳责任。已竣工但尚未出售或者尚未交给物业买受人的物业,物业服务费用由建设单位交纳。

标签:物业费|服交纳|业主|管理费用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