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买房这条阶级通道被堵死 还有哪条路通往富人阶层

www.ijjnews.com 来源:和讯理财 2017-03-24 11:26我来说两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多少人因为北京一道突如其来的政令打乱了原本的买房计划。

  3月15日,面对北京飙涨的房价,北京市政府紧急出台3.15限贷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直接从3.5成跃至6成,这让很多手里攥着350万想拿下总价1000万房产的购房者瞬间失去了资格。

  和北京非常类似,上海也曾出台认房认贷楼市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从3成直接跃至5成,祭出大杀招之后,上海进入了房价平稳期。链家最新数据显示,楼市新政之后,民众购房意愿呈现出近年来首降的趋势。

  有人戏言,京沪楼市新政之后,阶级门票又涨价了。看来,买房随着限购限贷政策的趋严,不再是无产者或者中产者实现阶层晋升的快速通道了。阶层固化重新摆上了台面,那么除了买房,我们真的没有其他阶层晋升的通道了吗?

  理财师认为,大家之所以把房产作为首选投资资产,在于房产的波动周期比较长,像美国的房地产牛市跨越整个20世纪70年代,直到90年代金融危机爆发。但也正因为波动周期长,很多人忽略了房地产的高风险属性。而目前政策对热点城市楼市的限制就在纠偏防范风险。

  因此在目前政策限制、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的2017年,一些新型的投资品类正在成为高净值人群对冲风险的追逐对象。

标签:买房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