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最新!中国城市房价表出炉 快看你的家乡是涨是跌

www.ijjnews.com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2 11:28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二月领涨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还是三亚,环比上涨1.3%;西安、重庆,1.1%、1.0%的环比涨幅紧随其后,56个城市环比涨幅在0.1%和0.8%之间。

  国家统计局重点监测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则基本保持平稳,其中广州涨幅最高,环比上涨0.9%;上海由负转正,上涨0.2%;北京降幅收窄,下降0.1%;只有深圳继续下行,成为70大中城市中环比降幅最大的城市,环比下降0.6%。

  值得关注的是,重点监测的15个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从成交量看,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量比上月有所下降。其中,5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60%-40%。

  业内人士表示,2月正值春节期间,交易量下降在预期之中,但是目前一些城市房价上涨趋势扩大,特别是一些限购措施较小的城市以及有环境优势的城市成为新一轮房价上涨的区域。

  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房价环比综合平均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与上月相比,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其余3个城市环比涨幅均在1%以内。

  与上年12月相比,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1.1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持平;仅有1个城市上涨。从成交量看,2月份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量比上月有所下降。其中,5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60%-40%,2个城市下降40%-20%,5个城市下降20%以内。

  2二线城市涨幅较高

  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多为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3.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2月份比1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70个城市中,多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分城市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上涨0.3%,三线城市上涨0.4%。

  3 2017年房价如何走

  2017年2月二手房价格变化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月份全国7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64个(比上月增加8个),价格出现下降的城市仅有6个。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41个,2月份涨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杭州(7.91%)、石家庄(6.90%)、东莞(6.14%)、重庆(5.51%)、无锡(5.20%)。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以上的城市仅有2个,分别为包头(-1.10%)、金华(-1.03%)。

  2017年2月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变化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月份全国重点城市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的有57个(比上月增加56个),新增挂牌量出现下降的城市有13个。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出现增长的城市中,涨幅在50%以上的城市有33个,增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宁波(192.32%)、西安(130.93%)、苏州(118.02%)、天津(113.29%)、郑州(112.08%)。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10个,降幅位列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南充(-44.78%)、海口(-42.48%)、三亚(-32.32%)、九江(-30.49%)、包头(-29.89%)。

标签:城市房价表|涨跌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