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世茂房地产: 2月合约销售52.3亿 同比上涨146%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7-03-10 15:33我来说两句
  

  日前,世茂房地产发布公告,该集团于2017年2月的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52.3亿元,同比上涨146%;合约销售面积为3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97%。2月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5368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8日两个月,世茂房地产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103.3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67.4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93%及55%。截至2017年2月28日的两个月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5311元。

  在新增土储方面,世茂房地产于2月有2宗土地进账。2月15日,厦门出让翔安南部新城三宗商住用地,在拿下2016XP13号地块后,世茂再接再厉,又将随后出让的2016XP14号地块收入囊中,成交总价为9.72亿加1500平方米的配建面积,实际楼面价30375元/平方米。

  

标签:世茂|房地产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