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1月份晋江商品房销售翻倍

  

  记者昨日从晋江市住建局获悉,1月份,晋江商品房签约面积25.0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3.94%,呈现翻倍增长。据了解,1月份,住宅销售面积、商业销售面积、办公销售面积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住宅面积增长最多,同比上升121.5%。“商品房累计销售金额14.91亿元。”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晋江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昨日从晋江市住建局获悉,1月份,晋江商品房签约面积25.0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3.94%,呈现翻倍增长。

  据了解,1月份,住宅销售面积、商业销售面积、办公销售面积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住宅面积增长最多,同比上升121.5%。“商品房累计销售金额14.91亿元。”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近年来,晋江持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去年,晋江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全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73.66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经过不断的实践及思考,晋江市总结了一些保持房地产健康发展的经验和主要做法。“一方面通过政策、市场等多方面的综合引导,激发群众的购买力;此外,通过人才购房优惠、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住房优待办法、外来务工人员购房优惠措施等方式实行多元统筹。”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用政府补贴、积分优待、教育保障等显性优惠方式,将城市软环境的各层次需求整合起来,既让房地产业扩大消费者群体,又让城市各阶层的群众获得实惠。”

  “下阶段,晋江将采取精准引导、提升城市品质、加大营销力度三项主要措施,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态势。”晋江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品质城市建设方面,将针对高新产业项目和技术人才对城市环境的需求,加快景观、市政、教育配套工程建设,提升城市的品质、品位。”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商品房|销量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