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近400户无锡居民喜迁廉租房 每平方月租金仅5毛钱

www.ijjnews.com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2-23 15:30我来说两句
  

  廉租房住户翟师傅收拾着属于自己的家。谢娟 摄

  一平方每个月的租金才5毛钱,还有配套的大超市以及便利的公交……这就是无锡廉租房带给困难住房家庭的方便。2月16日上午,家住新街家园小区的翟师傅向记者介绍了他家的居住情况,作为政府廉租房的受益者,他表示住房保障政策让他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据悉,作为保障性住房项目,该小区近期正在迎来入住,近400户廉租户将陆续入住。

  客人一进门,翟师傅就迫不及待地介绍起来了:“看看我家敞亮吧,这是客厅,采光多好,还有厨房,灶具油烟机一应俱全。来来来,带你们看看这个家我最满意的地方,从卧室这看过去就是刘潭学校的操场,太阳一出来就能照到床上,而且不去上班的时候看着学生们在操场活动,心情就是爽快,哈哈哈…”翟师傅一说起自己新房子的好简直就是“没完没了”。

  “都是赶上了好政策啊,真没想到我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我以前住的房子也有七十几个平方,但是有我们兄弟两家人和老父亲一起住,在家走路都撞,而且我儿子有残疾,现在好了,我儿子有了单独的房间,他对这个家喜欢的不得了,身体也比以前好了。”

  既然是廉租房,房租如何呢?对此,翟师傅表示很满意,因为一个平方才5毛钱的租金,一个月四十块钱不到。“这都是政府给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的关怀”。翟师傅还透露,小区门口就有大超市,有公交车,进出很方便。

  据悉,在无锡新街家园小区,像翟师傅家这样的廉租房有近四百户,现在在陆续入住,他们都是政府惠民政策的直接受益者。

  (记者_张建波 通讯员 谢娟)

标签:廉租房|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