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看房时,应该装穷还是装有钱?对待中介、房东态度大不同!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房产 2017-02-15 17:33我来说两句
  

  在与房产中介接触时,应该透露多少个人信息?我们应该让中介知道我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还是应该装穷比较好?我怕如果让中介知道我们的情况,会觉得我们会有比较多的预算,因此少了议价的空间,但是如果强调预算有限,会不会比较不积极服务我们,帮我们找合适的房子呢?

  你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和困惑吗?跟中介约看房,结果中介带看时非常关心你的预算多少?自备款多少?在哪里上班?想推敲你的薪资可以贷款多少钱。或是想看新房,结果还没踏进售楼中心,从你开的车、穿的衣服、提的包包…被上下打量判断你是不是准客户。

  不管是中介还是新房售楼员,都不希望努力半天,还帮客户争取价格,结果最后客户预算不足,或因薪资不高,最后因贷款不足而放弃。因此,身经百战的业务通常练就了五分钟内就判断对方是不是准客户。虽然知道人不可貌相,有钱人也不一定珠光宝气,贵气逼人,但还是免不了打量一番。为了让中介和售楼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有时候适度地让对方知道你们的实力是好的,表示你们很优质,买得起。可是,要怎样才能不被当凯子,以为大鱼上钩呢?除了展现经济上的实力外,还要展现专业上的实力。

  大部分的中介或售楼员,都有自己的投资客口袋名单。投资客将本求利,要求的价格通常很低,但是因为经验丰富,做决定很快,当屋主急售或中介要冲业绩时,就会先找自己的口袋名单来看房。为了取得较好的议价筹码,在中介和售楼员面前,除了让对方知道你买得起,但也要表现出你们看很多房子,了解行情,会精打细算,对于购屋的流程、眉角很清楚。当经济上的实力与专业上的实力两个条件齐备时,会为议价加很多分!

  不过,这是对中介和售楼员喔!如果你面对的是房东,不仅不要强调财务实力,也不要表现得太精明,免得房东以为你看上他的房子,是因为他卖得太便宜。只要表示你很喜欢他的房子,很有诚意想买,但预算有限,好不容易存够了钱,希望他割爱。当对方心态太高时,再提供你所做的行情调查作为议价的参考,让对方知道你很有诚意,做了功课,调整他对价格的期望值。对待中介和房东的态度大不同,你学会了吗?

标签:看房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