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成交量连连刷新

  

  晋阳湖珺一周就成交100多套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随着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的持续展示及上周末厦门赴晋江看房直通车的启动,“厦门人置业晋江热”势头不减,成交不断。

  “就这几天,我们接待很多组的厦门客户,最高峰时一天接待300多组。”铭志·晋阳湖郡销售经理朱先生介绍,该楼盘仅厦门客户,就已成交100多套。

  昨天,记者走访发现,不仅是铭志·晋阳湖郡,包括八仙山·格林春天、晋江中航城、百宏·御璟天下、和平国际广场等晋江品牌项目,最近都接待了大量的厦门客户。

  另据了解,本周六,厦门赴晋江看房直通车还将继续开通。此外,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将持续至11月24日。

  一天接待

  300多组客户

  上周五,位于晋江世纪大道双龙路边上的铭志·晋阳湖郡一期住宅集中开盘。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售楼部门口停满了厦门牌照的小车,而接送厦门客户的大巴车也停了好几辆。

  “仅厦门客户,就成交了100多套,占到销售总量80%左右。”该项目销售经理朱先生介绍,这些厦门客户中,很多是通过晋江城市生活展了解到项目的消息。“成交意向很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就成交的。”

  “就上周末,厦门的客户就成交了6套住宅。”八仙山·格林春天营销企划部经理陈江艺介绍,其中,两组客户是上周六参加看房直通车的,第二天就过来购买了。

  晋江成置业热门之选

  从市场反应来看,“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昨日,记者从八仙山·格林春天、晋江中航城、百宏·御璟天下、和平国际广场等晋江品牌项目获悉,11月以来,来自厦门的客户成交不断。

  “从11月到现在,来自厦门的客户成交了50套左右。”百宏·御璟天下策划经理王劲健介绍。

  “11月以来,厦门客户已经成交了150套左右。”晋江中航城销售负责人介绍,目前,不少厦门客户购房意向比较强,成交数据还在刷新当中。

  “晋江正成为厦门购房者置业的热门选择。”晋江市总商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亮表示,此次的晋江城市营销活动,让厦门购房者对晋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厦门购房者打开了通往晋江置业的“大门”。“在厦漳泉一体化的趋势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厦门人选择到晋江置业。”

  (记者_陈青松 董严军 )

标签:厦门人|置业|成交量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