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传碧桂园正寻求10亿美元四年期俱乐部贷款

www.ijjnews.com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11-11 16:13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港媒消息,碧桂园正寻求10亿美元四年期俱乐部贷款。农行香港分行、中银香港、建行亚洲、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渣打及永隆银行等为本次交易的牵头行。另有几家银行正考虑参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10月7日,碧桂园曾发布有关2016年中期股息的以股代息计划,该等股息将以现金派付并提供以股代息选择,倘全体股东选择以新股份的方式收取彼等应收的2016年中期股息,则碧桂园将予发行最多4.24亿股的新股份,占公司于记录日期营业时间结束时已发行股本约1.91%及占经发行新股份扩大后公司当时已发行股本约1.87%。

  但随后11月1日下午公告宣布,有关其2016年中期股息的以股代息计划未获达成。

  公告披露,就碧桂园的以股代息计划,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授予2016年中期股息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上市及买卖的条件,因其近期回购股份而未能达成。

标签:碧桂园|贷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