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公积金缴存者可网络信用贷款 单笔最高可贷30万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信息化服务方面又有新举措,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合作建立的公积金缴存者网络信用贷款平台正式启用。

  预计本月底可接受申请

  晋江新闻网6月16日讯 昨日,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信息化服务方面又有新举措。记者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晋江市管理部(以下简称“晋江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合作建立的公积金缴存者网络信用贷款平台正式启用。

  “网络信用贷款平台的启用,可以为公积金缴存者再提供一个信用贷款途径。中信银行通过公积金的平台了解公积金缴存者的公积金缴交情况,从而确定他们在中信银行的贷款额度等。”晋江住房公积金中心张晓光告诉记者。

  据了解,中信银行将为有贷款需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者发放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该网络信用贷款适用于在晋江住房公积金中心连续缴存1年及以上的职工,通过云端的自主操作,即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单笔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的审批和提款。”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工作人员谢哲堃向记者介绍。

  据悉,公积金缴存者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是中信银行通过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数据接口,依托网贷平台对申请人进行综合信用评分,网贷平台审批系统对申请人数据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发放用于购房、购车等方面的信用贷款。据介绍,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的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部在线上操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网贷平台正在进行目标单位准入上报操作,预计本月30日前可正式上线并进行业务申请。届时,公积金缴存者可到晋江中信银行各大网点进行咨询。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