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提取公积金手续简化 一步搞定

www.ijjnews.com 来源:东南早报 2016-05-06 14:52我来说两句
  

  填写表格、单位盖章、窗口办理、银行确认……这些复杂的公积金提取手续,目前已全部简化或免除了。本月起,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市推行新的住房公积金委托逐月还贷提取及转账类提取业务流程。

  

  办事时间更短了

  按照新流程,职工办理转账类提取公积金的,只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窗口办理即可。而之前职工需事先填写表格,回单位加盖公章,跑服务窗口办理后,还要送归集银行确认四个环节。精简流程后,职工办理此类提取仅剩一个环节,可缩短办事时间约30分钟,极大方便了职工。

  办理环节更少了

  职工办理逐月还贷提取公积金的,直接到缴存管理部受理及确认手续即可。按原来的办事流程,职工需填表盖章,持证明材料到贷款管理部办理后,再持受理单至缴存管理部确认。流程精简后,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再也不用来回奔波,更加省心省事。

(记者 李波玲)
标签:公积金|手续简化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