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商品储备政策性业务用房免征房产税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日报 2016-04-07 10:26我来说两句
  

为支持国家商品储备业务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下发通知,对中央和地方部分商品储备政策性业务(简称商品储备业务)执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通知规定,对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承担商品储备业务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同时,对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资金账簿免征印花税;对其承担商品储备业务过程中书立的购销合同免征印花税,对合同其他各方当事人应缴纳的印花税照章征收。

通知明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商品储备管理公司及其直属库,是指接受中央、省、市、县四级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承担粮(含大豆)、食用油、棉、糖、肉、盐(限于中央储备)6种商品储备任务,取得财政储备经费或补贴的商品储备企业。

(记者 吴秋余)

标签:政策性|用房|房产税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